光忠哈嘶哈嘶❤

一不小心就成了光忠廚的樣子...
...並默默的走向了俱利溺愛之路(
燭俱利深坑中翻滾 不可逆
練習場,塗鴉/草稿滿載(x

這邊是5月底珠海刀音全通後,

6月又去了台灣燭俱婚禮和財木見面會,

至今大腦未能回復功能的廢嬸杯子☆


以下是長長的財木見面會廢話+REPO

(沒錯三百年和婚禮都還沒寫)

配圖是送給財木的自製明信片圖,

沒錯我5月至6月就畫了珠海+台灣明信片和應援扇。(一臉咸魚


因為已經過了一星期欸大致上記憶也沒了,

只馬一些勉強還記得的,以及迷妹的內心奔騰和心路歷程(幹)

整個REPO營養值是負數,想看詳細的可以找微博和噗浪喔w

因為記憶很稀薄,如果有錯誤請不要在意


那麼

先上廢話(不想看請自行略過這段)

是說大概年頭就看見台灣會辦燭俱婚禮,日期是6月10日

因為大概是這輩子最喜歡的CP了,無論如何都想去,就順便進行了家族旅遊(事後還是變成一人迷妹之旅了),機票和旅館也一早訂好,公司也請好假

然後沒多久,就看到財木見面會於6月11日在台北舉辦的消息


欸。

日期好面善啊,然後發現當日我就在台北。欸。

喔沒錯還一樣在大安區呢。欸。

這種被命運強制圈粉的感覺是怎樣!!!!

連猶豫都省了啊!!!!欸啊!!!!(慘叫)

然後見面會的票成功搶到上午A和下午B,B還在前排那個爽

於是好好一個觀禮+家族旅行,

我出發前都沒在計劃行程,跑去買了三套衣服一雙鞋子,硬買了隱鏡晚晚練習塞鏡片,染髮(幹簡直謎之少女心),出發前一晚還在畫明信片,弄接機板

啊畫首圖的明信片時還一直點開財木與狗的小視頻,一邊畫一邊萌到心絞痛...

然後在上機前幾小時才發現接機時間和婚禮開場撞了。

嗯。所以接機REPO不存在,反正有影片就好啦哈哈。(放空自己)

(然後婚禮前還被的士司機廢GPS忽悠,遲到了,幹)

好吧見面會當天一早去排物販!

因為前晚寫信寫太晚+塞隱鏡不順利而遲到了,基友對不起

喔對了前一晚我們還怒衝了士林想說碰運氣

但是還在物販前頭

場地幾乎沒有空調沒有風扇,大概有3X度啊,比起擔心溶妝不如擔心中暑

和附近的香港太太聊天,聽說她早一點到時,正面迎擊了進去會場的財木和工作人員

...................我以後有什麼見面會就早2-4小時去蹲點算了(抱頭

然後官方發福利,物販送了神秘小禮物,感謝官方感謝地球

啊排隊時主持人都有做功課,有問我們來自哪裡,有沒有應援物品之類,是個很nice的人w



好吧正題

一進場主持人真的給人很親民的形象w

一直關心自己的位子會不會擋到財木等等要坐的地方,還問妹子們會不會看不清楚,感覺很良好,還叫妹子要用力看財木,不要看著他www

還談到其實日方對於接機之熱烈是很高興的,請妹子們不要在意

啊為什麼感覺他公司有種我有兒子我自豪,你們隨便蹭儘管吸的feel

然後財木小朋友就進場了

生.....生人......可可可愛愛愛愛愛愛愛.................(一秒失智


穿的是灰色外套比較休閑,他自己有照片就不說惹

一上台拿出大大的大抄wwwww

忘了是一還是二幕,總之提到腳按摩和小籠包吧w

坐下來開始跟主持人聊天,大概先從網王>甲鐵城>俱利這樣聊

中途拿出了網球拍和刀,財木就擺了很多pose出來

是生人拿刀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謝謝你主持人!!!!!!(痛哭


以下記憶混亂,大致列點,大概有跟二場混合

● 他坐椅上時,有伸手先抓了一下左邊頭髮,又抓了一下右邊的,讓台下妹子們發出了謎之嘆息,他聽到後一臉「??」,傻笑著又抓了一下www

● Q&A的問題一直從箱子底下掉出來,財木和主持人一直撿撿撿的好可愛

● 因為換的錢不夠,還沒買到台灣豆乳ww

● 有妹子問:俱利的飯撒怎麼想出來,他就走到妹子面前(所有Q&A都會盡量走到面前,福利超好),說了一下角色很鹽,很難做到飯撒,就想到了比叉之類的。並在最後向妹子(?)做了砍的動作,換來全場騷動

然後他....紅著耳朵小碎步(?)跑回座位




不是基友提醒我都沒看到他紅耳朵........

why....why so cute?????

● 問到家裡的狗摸卡的技能,想了很久才說能玩手手,但會搞錯伸出來的手

● 有人問到除了狗還喜歡其他動物嗎,他說也喜歡貓,但朋友家(?)的貓都不理他ww

因為太呆萌所以被貓歸類為犬系了吧....

● 曾想過當動物醫生,動物相關的職業,以及...警察?(沒聽錯的話)

● 還喜歡猴子和鸚鵡?要教他唸馴れ合うつもりはない ww

● 好像有妹子遞給他看刺猬的照片(某種小動物啦不太記得)

● 問到某個飲料想了好久,好像只喝過原味w 最後還說了會喝芬達橙汁

● 喜歡甜食(不太記得)但怕胖,在姐姐的建議下去了打籃球

● 想成為讓人想要成為的人(?)

然後主持人叫大家要給掌聲w

● 三百年,對千子忍笑很辛苦www 用日文大聲說了辛苦ww

● 尊敬的人>所有參與演出的人,然後特別提到喜歡演青江的荒木前輩,還得到荒木送的ipad keyboard

但是今天已經宣佈崎山完勝了喔,沒有迷弟出場的份w

財木小朋友連祝賀生日都忘了tag(?)本人啊!

● 有妹子問了讓手塚對出陣的俱利說一句話w

(沒看網王沒聽懂梗,但是語調轉換時立刻由呆萌變帥氣(抱頭

● 演出三百年的幕後,會跟其他人聊「俱利最不會說的話排行榜」(是怎樣)

● 知道自己會出演手塚和俱利時的感想,明明問的是感想,卻只是回答了接電話時自己在幹嗎wwww 知道後也很平淡的繼續打工ww

● 問最近發生的哈滋咖西的事,一開始還想不起來,然後啊的一聲想起,說是才剛發生w

就是早上在酒店吃早餐,離開時還認真點算了有沒有遺漏,確定沒有了再走

然後就有大叔說他忘記拿手機了wwww

「我是為什麼還要確認呢...」自己吐糟了自己w

● 壓力發散的方式是嘆氣,然後很認真地嘆了一下

主持人之後就一直拿來當梗www

主持人:「其他人進來,就看到一個全部人都在嘆氣的見面會啊...」

● 其他環節是,財木會把緞帶綁在抽中奬的妹子手上,並簽上名字,可以選黃色和藍色的

然後這孩子綁緞帶超認真的,對好相同長度,再慢慢的綁完一邊再一邊,一直綁時還會說「待って」 (等等),然後很貼身地簽名字上去......

● 玩小遊戲送5張合照機會,朋友超有幸的中了w

● 最後讓沒中任何東西的妹子們都站起來,跟財木玩剪刀石頭布,最後贏了的幾位可以拿走簽名海報

都不禁擔心他會不會簽得很累啊www

● 財木會跟妹子們分批自拍大合照

但是他拍得自己都快不見了wwwwww

● 主持人說最後大驚喜是,財木會在會場門口跟妹子們擊掌

「但是不可以抱喔,抱的話你會被工作人員抱走」www


然後就......就手好大好暖?好吧其實根本不記得,只知道不想洗手(

說了從香港過來,拼命刷香港存在感,然後他說了謝謝w(啊不然咧)

以上是一場的記憶,感覺一直跟朋友說可愛可愛可愛(失智


廢話again

衝了第二輪物販,本來剛好到我就沒名額了(第30位),但前面的太太她!!把第30張卷讓了給我!謝謝!感覺由此時開始就歐了一下

外面下雨但很悶熱,要排物販又不能出去找吃的喝的,汗一直在衣服底下流啊流

難怪看到別人REPO說快中暑,真的....

而且不少努力打扮的可愛妹子,這樣熱到融掉真是滿心痛啊

不過主持人又出來串門子w 並問了有沒有期望改善的地方

主持人真的好nice啊,很會攢好感喔!

這時還認識了昨天也去了婚禮的妹子☆



二場開始,這次坐在B區第一排很是爽

主持人抱歉說時間關係,通譯上沒法完全做到,

所以追愛的妹子還是自己學日文比較好

主持人有提到要好好玩弄財木(嗯?

這次大概上場超時太嚴重,採取了Q&A>小遊戲>Q&A這樣輪流的做法

穿的變色黑色西裝外套。謝....謝謝。


● 進場時,明明該由台的左邊出來,等了一下沒人出來,卻突然從大門進來了wwwww

是多喜歡刺激迷妹啦可惡,還從我們面前走過

● 又拿了網球拍和刀來玩w 還拿刀指了主持人的脖子和屁尼

● 忘了問什麼,他跑到B區後面,說了想做時間溯行軍,可以大笑著做壞事的角色

是多喜歡當食物鏈底層

● 玩刀男時,看到俱利出現很開心,然後發現他很常出現www

● 綁絲帶換成送簽名板了,果然孩子綁絲帶太認真了啦w

有位穿網王衣服的妹子拿到簽名板,本來還以為可以合照(大概工作人員也不清楚),但經埋人有出來阻止

於是妹子坐回位子時,財木露出了很抱歉的表情並說了對不起(大概有說)

好乖好暖(抱頭

● 寫簽名板時,看向海報確認了日期w

然後才發現背面就是有日期的投影ww 害全場一直笑ww

● 寫簽名板時要寫妹子的英文,有些名字很長他就寫了好久wwww

所以大家拿簽名板,名字要作多長就多長啊!!

● 說到教小孩打網球,反而說起想教孩子英文,全場立刻:欸~~

他有點慌的說是讓老師教ww 最後說想孩子能好好在公園玩就好w

● 然後被主持人用英文玩弄了一下

(詳情請看報導w)

● 會做料理,做豆乳鍋,然後加咖哩進去

翻譯:「本人說很好吃....」

● 公演時,俱利黏土人是放在化妝包的樣子

● 假日好像不太出門,呆在家看youtube,最近好像有看某套卡通電影,還有美女與野獸(不太肯定)

● 跟人聊一發藝的話題,被說是個只有臉的人wwww

● 問到除了俱利,想演出的刀劍男子,想了很久還嘆氣w

因為一心演出俱利,所以很難答,最後選了千子因為很自由(?

● 這次的簽名海報,在自己的照片上加了對話框,框裡有名字還會加上哈哈笑,或者加比卡超(皮卡丘)ww

明明上面已經寫了一次名字啊

主持人:「他還自己加對話框欸,第一次看到,真的好天然啊」

然後因為又要寫英文而寫得很僈

主持人:「ABC個A~」

財木:「ABC個A~?」(軟萌)

● 玩剪刀石頭布時,說會努力記住,但有一次唸得很像剪刀蒜頭布

● 這次自拍分區比較細,拍得比較清楚了,然後大家都看到他手機套裡夾著百元台鈔(笑


大概是這樣,之後散場了還有到場外說謝謝


以下迷妹time

好吧Q&A最後抽到我簡直人生圓滿,他從台上走到我面前時一直都是對~~望的狀態,中途我大概死了30次左右(?

雖然我表面是平靜的

但我內心:


所有一切都值回票價還賺多了的feel(

然後我好像問了很困難的問題啊wwww

離場時對他說了是困難的問題,對不起

他就很一臉抱歉(眉都塌下來那種)搖搖頭,忘了說什麼,いいよ?

真的超可愛超暖心超幸福,謝謝世界!謝謝!!!

然後因為下雨,跟拿大行李的朋友在場外發呆,還跟主持人又閒聊了ww

剛好財木離場,穿黑T黑帽子,自己搬著放禮物的紙箱(捂心

上車時本來關好車窗了,又打開來,然後開著車窗走了

哪來的貼心好孩子,煩惹錢都給你就好了

吃飯後,回到旅館,本來想說「啊終於可以睡了」(肝虧

就看到官方說早上7:40送機



另一種意義上的想要送醫。(


但是拼著最後一口氣!!!睡了一小時多在凌晨3點起床!!

冒著爹娘發現會打死我的危險,自己一個在台北深夜去叫的士ww

會合朋友後,440就到了松山機場,機場還要....沒開

跟朋友盯著日出並唱了琉璃色的天空(欸

慢慢送機迷妹也變多了,還有北京妹子真是太有心

最後車子出現是6點多,黑T黑帽口罩出場,還脫帽跟司機說謝謝why so cute

向櫃枱移動還收了不少妹子的信,辦登機手續時一直拿著禮物袋和信沒離開過手,也回頭向妹子們躹躬道謝

最後乘扶手梯前一直在揮手,還會跑開一點點,跟比較遠的妹子揮手

我我我......

到底在乖什麼可愛什麼的啦!!!!!

最後跟在機的幾位妹子們交流了line哈哈,

被認出是get到Q&A的人(我名字有這麼好認嗎www

最後7點回旅館了,沒人發現我出過門。(

在颱風8號中回港,並發現有一張自拍合照只要栽掉其他人就會變成2人合照哈哈哈(升天


好吧我果然打了差不多3-4小時ww

推薦的報導如下:(欸應該可以貼?不行我會撤的)

http://clickme.net/40898

主持人的噗浪感想:

https://www.plurk.com/p/m9tjyf

主持人真的很好啊超會帶氣氛,還會翻譯,還看過獸拳,超有親切感的!

希望這次怒刷一大波香港存在感後,下次見面會來香港啊啊

管我人在日本在台灣還是菲律賓(?),他來香港我就在香港喔喔喔喔

下次一定要接到機ww 接機板要做得可愛好看一點QAQ

信寫3封就可以接機又送,會場又送,送機又送,啊哈哈哈哈(


就!他有那~~麼好,大家要多花錢支持他

順便我都打了這麼長感想了,快讓我中bus tour啊!!俱利保祐我!

讓我成為ATM吧(跪下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光忠哈嘶哈嘶❤ | Powered by LOFTER